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都是谁 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来源: 搜狐 2017-04-08 21:46:29

  导读:在人民的名义里让网友最讨厌的人应该就是祁同伟了,剧中祁同伟是一个隐藏最深的神秘人物,他在人前是一个翩翩君子,在人后他又是另外一张脸,这很多人猜不透。揭人民的名义最后腐败贪官原型都是谁,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祁同伟自杀高小琴被抓。

 
QQ截图20170405191015.jpg
 
人民的名义小说高小琴大结局曝光 胡静真正身份是什么是好是坏
 
    当然,高小琴的风云传奇是建立在不可告人的基础上的。高小琴出身农村,还有个双胞胎妹妹高小凤,两人家庭贫困,穷的连双鞋都买不起,后来来到城里被公安局长盯上,长相甜蜜清纯的两人怎能逃过这帮老狐狸的魔爪,而高小琴为了保护妹妹每次只能身不由己的奉献自己,直到她遇到祁同伟,成为其情妇。
 
    而妹妹高小凤也没能躲过,最终遇到了高玉良,高小凤喜欢上了高玉良的成熟与睿智,而高玉良也早已同妻子分居,最终离婚偷偷与高小凤在香港结婚还生了一个儿子。所以高小琴其实是高玉良的小姨子,而他为了高小凤与自己的儿子也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高玉良的学生祁同伟则成了自己的连襟,成为自己犯罪道路上的得力助手,一对本来出身农村的姐妹在面对金钱时也失去了方向。
 
    想当初,高小琴只是偏远渔家村的不识世事的女儿,从一个贫穷的渔家女到整天周旋在赵瑞龙、杜伯仲这种人之间,就变成了他们手中的一件玩物……直到遇到祁同伟后,两人才开始开创传奇。“京州市郊的乡村公路旁,丁义珍引着他和高小琴看地。他看着满目青山绿水,一眼就认定这是块福地!当即和丁义珍合谋,以四万元一亩的工业用地价格拿下。嗣后,又把土地性质变更为商业用地,山水度假村就这样建立起来了。两年后,当他和高小琴走进刚落成的会所1号楼,高小琴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搂着他的肩头,讷讷道:咱们就这样白……白手起家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