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磊湿发秀肌肉 揭其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9 16:27:06

  导读:小鲜肉吴磊自参演了《琅琊榜》后可是人气大增,近日,吴磊湿发秀肌肉迷倒一片女粉,很多粉丝都想知道吴磊有没有女朋友呢?网传其女友是陈曼媛或是蒋依依,究竟到底是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7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磊</a>.jpg

吴磊湿发秀肌肉 揭其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九期将于3月31日22:00开播,据说,在本期节目中吴磊挑战水中闭气脱去外套大秀肌肉,Man力十足尽显青春阳光气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