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2:52:51

  《琅琊榜》小飞流吴磊走红,个人资料被人肉,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吴磊蒋依依吻戏被扒,然吴磊个人资料显示女朋友是陈曼媛,那么究竟是谁呢?随后吴磊的家庭背景也被曝光。

吴磊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琅琊榜让飞流饰演者吴磊人气爆红。吴磊性格活泼外向.爽朗大方,家境还算优越,是家中的开心果,一次在上海太平洋百货的偶遇,一只广告公司邀约,就此改变了他的命运。当时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由于表现出色,形象效果俱佳,很快便受到多家广告公司的亲赖,在短短两年内,吴磊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