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蒋依依吻戏照疯传 个人资料曝光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5:09:33

  童星吴磊个人资料、与蒋依依吻戏照片被扒,16岁的他也到了恋爱的年纪,那么吴磊的女朋友到底是蒋依依还是陈曼媛。据悉,陈曼媛歌蒋依依也都是童星出道,且都和吴磊搭档一起演过青梅竹马,蒋依依和吴磊更是自曝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1.jpg

吴磊蒋依依吻戏照疯传 个人资料曝光女朋友是陈曼媛还是蒋依依

    《琅琊榜》吴磊的女朋友是谁,吴磊的女朋友是蒋依依还是陈曼媛,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吴磊现任女友是谁?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演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吴磊和蒋依依:蒋依依出生于2001年,和吴磊一样属于童星出生,6岁时凭借《笑着活下去》小姚芊羽一角而进入观众的视野,后来又出演了《美人心计》、《大生活》等电视剧。在陈晓版的《神雕侠侣》中,蒋依依扮演小郭芙一角,和扮演小杨过的吴磊有吻戏。网友称他俩的CP感很强,同时也期待他俩在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