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睿坐马桶上飙歌 其女朋友是谁曾上女人床的照片流出

来源: 21cn 2017-01-12 10:37:11

  导读:近日五阿哥张睿坐马桶上飙歌视频引起不少迷妹的关注,而张睿本身就是歌手出道的所以唱的好听是自然的,而对于张睿女朋友是谁一直备受关注,曾更传张睿上女人床的照片原来是戏中所需的。

QQ截图20170112092514.jpg

张睿坐马桶上飙歌 其女朋友是谁曾上女人床的照片流出

  近日,张睿[微博]在微博晒出了一个唱歌视频,一首《情非得已》感情充沛技巧娴熟,无愧歌手身份,再搭配上全程的勾人眼神,惹得粉丝们再也淡定不了,激动留言:“长那么帅,唱歌还那么好听,可以上天了。”视频里的音效环绕立体像在舞台上一般,张睿的声音也显得非常饱满,不过其实这颇为专业的声效只是一间普普通通、具备天然混响的洗手间里带来的。因为拍戏太忙,张睿就直接在洗手间唱歌给大家听。视频中,张睿全程坐在马桶上,用耳机麦克风高歌,之后还不忘在微博里给自己一个新封号——马桶歌手。

  在《新还珠格格》的演员中,“小燕子”李晟和“尔康”李佳航、“紫薇”海陆与“宝玉”于小彤的恋情先后曝光,四大主演中唯独“五阿哥”张睿感情状态成谜。之前据“全明星探”曝出,张睿和一身穿条纹连衣裙的女性一同走出小区,并牵手散步、吃饭逛街,看上去十分恩爱,对方甚至两次蹲下身为张睿整理鞋子,张睿的恋情也被首度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