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雷拉小姐许婧回应质疑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25 10:45:21

  导读:最近许婧参加综艺节目遭到了很多的质疑,甚至其前夫陈赫还质疑其炒作。许婧回应质疑称被泼脏水,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炒作。许婧个人资料遭热搜,系陈赫前妻。

许婧回应质疑1.jpg
雷拉小姐许婧回应质疑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除了回击网友,许婧在文章最后,还说“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在乎的,怎样也伤不到我。然而人再懂事,也是给别人图方便,没有人承诺会回报到你身上。”这句话疑似是在回应陈赫之前在社交网站上的指责。
 
  终于出来说这个话题了。之前一直不碰,正是因为看见太多关于它的新闻加诸我身上。说了,就是辩解,就是证明我介意。本人一直宣称心大,但是脸皮薄,辩解这种事儿,打脸 。久了久了,连身边的朋友都来问,你最近又火了,团队帮你操作的?
 
  许婧,女,前夫是演员陈赫 。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2008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年7月至9月份,和家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真爱在囧途》。2015年1月22日,陈赫微博发文承认已于14年9月与许婧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