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雷拉小姐许婧回应质疑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25 10:45:21

  导读:最近许婧参加综艺节目遭到了很多的质疑,甚至其前夫陈赫还质疑其炒作。许婧回应质疑称被泼脏水,并表示自己并没有炒作。许婧个人资料遭热搜,系陈赫前妻。

 许婧回应质疑2.jpg
雷拉小姐许婧回应质疑 其个人资料遭热搜
 
  前段时间,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指疑似拿此前与陈赫离婚的事炒作。并且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陈赫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无法改变,无法说话,也没有真相”“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可怕的是,大家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疑似再怼前妻许婧。
 
  在《天天向上》播出后,许婧被网友指责炒作、消费过去,因此她深夜怒发长文回应。对于网友说她有团队炒作,许婧是这样说的:“那些问我是否有团队的朋友,不乏圈内半圈内的,如果说那些网民离名利圈太远不懂事,你们总该有点判断力吧?”而对于她要借前夫陈赫的名声进娱乐圈的质疑,许婧则回击说“其实,本人数年前曾经很靠近过演艺圈,甚至掺和了个真人秀。结果边拍边跟自己说,快拉倒吧,你不吃这碗饭。”这个节目应该就是陈赫、许婧以夫妻名义参加的《真爱在囧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