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疯狂删博疑因晒自拍被吐槽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10 14:25:01

  导读:近日,李念疯狂删博。早前,李念晒自拍被吐槽。 网友表示:是因为你晒自拍被吐槽了,所以现在来狂删微博?对此李念并没有回应,其个人资料被热搜。因参演电视剧《蜗居》,因饰演角色“海藻”而被观众熟知。

李念.jpg

  近日,李念疯狂删博。早前,李念晒自拍被吐槽。 网友表示:是因为你晒自拍被吐槽了,所以现在来狂删微博?对此李念并没有回应,其个人资料被热搜。因参演电视剧《蜗居》,因饰演角色“海藻”而被观众熟知。

  早前,阔太李念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morning,感恩,开心工作”。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中调侃:“我在北方穿着貂,你却在南方露着腰”,也有网友质疑李念容貌变化大:“这是谁?简直换了一张脸”“和蜗居里的海藻一点都不像了”。

  照片中,李念站在马路边,穿着白色短袖T恤,一头金黄色的卷发十分俏丽,皮肤白皙身材苗条,看上去保养得非常好,少女感爆棚,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