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卓亨瑜海量私照流出 其个人资料引热搜

来源: 腾讯娱乐 2017-02-23 09:53:59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杨幂在剧组中使用的替身也随之曝光。杨幂替身卓亨瑜海量私照流出,网友各种讽刺其炒作。卓亨瑜个人资料引热搜,其发文怒怼黑粉表立场。

卓亨瑜私照.jpg

杨幂替身卓亨瑜海量私照流出 其个人资料引热搜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讨论度居高不下,而网上也曝光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大眼挺鼻的真面目一曝光,引来许多网友大呼超像。日前,网上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替身人选,只见对方同样一身白色古装,梳起相同的公主头、中分刘海,秀丽五官和杨幂相当神似,不少人见了都惊呼乍看下真分不出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