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初见版预告片曝光 郑爽陈学冬吻戏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0:19:16

  导读:近日青春校园电视剧《夏至未至》初见版概念预告片曝光,高精准的演员选取与大胆的原音尝试,都让观众看到了《夏至未至》的满满诚意。而剧中立夏傅小司郑爽和陈学冬吻戏也是虐甜,春天已经来到,夏至未至什么时候开播引期待。

QQ截图20170314092430.jpg

郑爽

场景重现全阵容动态曝光 原著粉丝大赞“书走出”级

短短一分多钟的概念预告片,却将书中的场景一一还原。干净明亮的教室、青绿的草地,以及那棵记忆深处的香樟树都将观众拉回到小说中,唯美清新的画面仿佛诉说着对那段青葱岁月的回忆。傅小司望向立夏的深情、立夏幸福的甜笑,陆之昂的明朗热情,都将《夏至未至》中的幸福感蔓延到每一个人的心尖,让大家感受到初尝爱情的那一抹悸动,那一丝如同巧克力般的香甜。

除了还原“初见”场景外,后半段的角色介绍中,遇见骨子中透着的倔强,程七七的骄傲自信,段桥孩童般的憨厚可爱,千金小姐李嫣然的俏皮,初恋标准脸青田的温柔清秀,颜末的娇俏可人,可以看出电视剧《夏至未至》将书中每一个人物刻上了命运的纹理,赋予了鲜活的生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