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郑爽短发造型曝光 与张翰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6 15:48:13

   导读:近日,郑爽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的短发造型曝光,齐耳短发搭配米白色校服显得清纯无比。郑爽和张翰曾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两年前黯然分手令人惋惜,两人分手原因遭扒疑为第三者插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夏至未至郑爽短发造型曝光 与张翰分手原因遭扒

    中国网讯 日前,电视剧《夏至未至》首次曝光了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三位主演的剧照,气质清新、简约大方的校园扮相令人相信他们正是大家记忆中的浅川少年。纯净懵懂,齐耳短发搭配米白色校服,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水汪汪、亮晶晶,柔如蔷薇般纯洁,“像夏至中的一块水晶”的立夏。之前郑爽还只是剪了个伪短发,就获得无数点赞,现在终于正式剪短了更加显得元气满满、俏皮可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