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初见版预告片曝光 郑爽陈学冬吻戏什么时候开播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0:19:16

  导读:近日青春校园电视剧《夏至未至》初见版概念预告片曝光,高精准的演员选取与大胆的原音尝试,都让观众看到了《夏至未至》的满满诚意。而剧中立夏傅小司郑爽和陈学冬吻戏也是虐甜,春天已经来到,夏至未至什么时候开播引期待。

QQ截图20170314101601.jpg

夏至未至初见版预告片曝光 郑爽陈学冬吻戏什么时候开播

  日前,郑爽、陈学冬、白敬亭等主演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初见版概念预告片曝光,该剧讲述了几位年轻人从高中相识,夹杂着爱恨情仇奔向各自的理想与生活的故事。

  立夏和发小程七七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随着遇见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傅小司发行画集,红遍了全中国。立夏成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七七参加歌唱比赛夺冠,成为全中国的青春偶像。为了成为歌手而北漂的遇见,依旧在为梦想坚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