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确认参演《夏至末至》 郑爽白敬亭戏份惹期待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6 11:47:1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夏至末至》陈学冬最终确认参演,将与郑爽搭档组合上演校园青春剧。更有白敬亭参演,其戏份惹人期待。

QQ截图20160726115609.jpg

   由华策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剧版《夏至未至》初定8月1日在北京举行角色阵容发布会,其中陈学冬饰演男主"傅小司",郑爽饰演女主"立夏",白敬亭饰演男二"陆之昂",除此之外,还有付枚,夏梓桐,柴碧云,王玉雯,庞瀚辰等组成的配角阵容。

  故事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夏在校园内与傅小司,遇见等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原著小说语言清丽优美,比喻奇特,意象干净纯净,是郭敬明校园小说中的代表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