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宋佳亲密照曝光 揭秘陈学冬与郭敬明真实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1-27 11:08:33

  如今的“当红炸子鸡”陈学冬可以说完全是小四郭敬明一手捧出来的,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也让网友十分好奇陈学冬与郭敬明两人的真实关系,究竟是情侣还是所谓好朋友?近日,陈学冬与宋佳的亲密照曝光 ,仔细一看,还真有点猫腻。

1.jpg

陈学冬宋佳亲密照曝光   揭秘陈学冬与郭敬明真实关系

月光舞会梦幻浪漫 学童逼婚陈学冬

  《一年级》实习鲜师宋佳就决定为班上的孩子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在校园的操场上举行一场梦幻舞会。在璀璨的星空下,孩子们围坐成一圈,月光照得每个人的笑脸都格外温暖,浪漫程度堪比韩剧!在这样的气氛中,脑洞大开的熊孩子们齐声高呼:“今天是陈老师和小花老师的结婚纪念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