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再叫板郭德纲 新恋情疑曝光女朋友身份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6:06:16

   昨日,曹云金参加某综艺节目,称自己没有师父疑再叫板郭德纲引来网友关注,有网友曝光了曹云金与一名女子甜蜜牵手逛街的照片,其新恋情疑似曝光女朋友身份遭扒。

QQ截图20170313160355.jpg

    最近,曹云金在事业上跨界发展,相声综艺电影等齐头并进,可谓是风生水起,而在感情上曾失意的他,也似乎有了新的进展?2016年12月21日上午,网曝曹云金在情断江若琳之后,疑似又开始了新的恋情,两人甜蜜牵手逛商场,同桌吃饭相互依偎,尽情享受二人世界。不少的网友想知道曹云金新女友是谁?

    据爆料,12月12日,曹云金与张瀞尤同回酒店,助理跟随,13日两人离开酒店,一路拉手不放开!甜蜜就餐后,张瀞尤贴心为曹云金披上外衣,一路上两人仍是牵着手不放!疑似曝光恋情。而据网友爆料,该女子便是知名模特张瀞尤,曾获09届海南旅游小姐亚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