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2:22:21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新女友系白富美,而此前胡歌做客《鲁豫有约》时首次流泪谈薛佳凝,感慨道:她真的很好。

0.jpg

胡歌新恋情疑曝光女友系白富美 流泪谈薛佳凝:她真的很好

    胡歌新恋情曝光,他做客的《鲁豫有约》也在今天上线。胡歌罕见谈到了前任薛佳凝,感慨道“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还抹了抹带着泪花的眼睛。当鲁豫撺掇说“现在是正好的时候”时,胡歌沉默了很久…或许采访当时的胡歌已处于新恋情中。

    “少侠”胡歌出道以来,虽然合作的都是刘亦菲、刘诗诗、唐嫣等女神级搭档,但却从未与她们在生活中擦出火花,唯一承认的只有与薛佳凝的一段已过气的姐弟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