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亲密楼女友肩膀狂虐狗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01:59:04

   导读:童星出道的释小龙疑似新恋情曝光,与女友亲密楼肩膀,两人同出机场释小龙一人拿行李,男友力max。讲真,当年释小龙可是最火的武术童星了,可惜近年一直没有好作品,不过人生大事早点决定也好!

释小龙新恋情疑曝光 亲密楼肩膀逛街狂虐狗2.jpg

释小龙女友疑似曝光

    FACE妆点网 很多童星长大后就鲜有作品,渐渐就活在了娱乐新闻里面,比如释小龙。近日,释小龙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广州机场,两人默契的选择戴帽及架黑超,而该女子更小露香肩秀性感,拿到行李后的两人便手牵手肩并肩的往保姆车走去,上车前释小龙更独自一人将行李搬上车,男友力MA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