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记者情人疑曝光 老婆王慧遭扒曾是曲坛一姐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08:21:30

  导读:近期郭德纲与曹云金的师徒大战愈演愈烈,昨天是郭德纲记者情人疑曝光,微博发文称“从此郭郎是路人”。网友扒出郭德纲老婆资料和照片,发现在嫁给郭德纲之前是曲坛一姐,实力不容小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与女记者.jpg

郭德纲与疑似女记者合影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郭德纲与曹云金的撕逼依旧打得火热,此前,有传闻爆料郭德纲睡女记者,近日,一位言辞暧昧的女子“我是邢珊”浮出水面,她曾疑发文称有两任男朋友是相声演员,一个姓郭,一个姓李,而字句之间透露的种种对旧情人的描述,似都能与郭德纲联系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