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曝光 身份遭扒曾是河海大学校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7:00:55

  马龙夺得里约奥运会男乒金牌引国人骄傲,马龙女朋友夏露也遭扒,有网友扒出马龙女朋友夏露的私照。称其是曾是河海大学校花,虽然马龙一直对外称自己没有女朋友,不过二人恋情十分低调。

马龙女朋友.jpg

马龙女朋友夏露私照曝光 身份遭扒曾是河海大学校花

    网上曝料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一直对外表示他没有女朋友,但是颇多证据表明他一直在与一南京籍女孩恋爱交往,两人于2015年初确立恋爱关系,一直保持异地恋关系。女孩名叫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10年法律系本科毕业,现工作于浙商银行南京某支行虽然两人一直低调处理恋爱关系,十分保密!

    网传马龙与女友两人同吴皓及其女友还一起去了九寨沟,虽然夏露从未在上传过他和马龙两人的合影,但是不难发现,很多照片里都有马龙的影子。马龙还在九寨给夏露拍的照片,而夏露包上的帽子就是马龙的。马龙女友美照曝光,大胸白富美艳福不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