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再叫板郭德纲 新恋情疑曝光女朋友身份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3 16:06:16

   昨日,曹云金参加某综艺节目,称自己没有师父疑再叫板郭德纲引来网友关注,有网友曝光了曹云金与一名女子甜蜜牵手逛街的照片,其新恋情疑似曝光女朋友身份遭扒。

QQ截图20170313145622.jpg

    3月12日,曹云金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主持人称嘉宾常远与郭德纲是平辈,曹云金应称其为师叔。对此,曹云金现场霸气回应称:“我连师父都没有,我哪来的师叔啊?”疑似再呛声郭德纲,引来网友关注。

    自2016年9月起,曹云金与郭德纲这对昔日师徒的互相控诉就没消停,德云社的内战让许多吃瓜群众大呼摸不着头脑。现在曹云金再公开叫板郭德纲,称自己没有师父,让网友们在惊讶之余,纷纷表示“好好奇老郭会怎么怼回去?”“年度相声大戏又要开演了吗?赶紧搬板凳围观!”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