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 老婆怀二胎其被骂直男癌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0 23:22:01

  导读: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老婆怀二胎其被骂直男癌。周杰伦作为歌手一直被很多人喜欢,而其也算是有钱的。最近其豪宅曝光,很多网友都是感慨万分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空中豪宅曝光.jpg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 老婆怀二胎其被骂直男癌

   周杰伦自出道以来吸金能力就超强,近日传出他花6亿买了一处豪宅。距离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也不远。据悉地段绝佳,有360度的景观视野,整个台北的景色都可尽收眼底。

  不仅地段好,装修也完全不马虎,找来意大利的国宝级大师打造,光门厅的建设都耗资不少。据说在周杰伦的豪宅还能远眺台北101,确实大写的壕。事实上,新豪宅2016年就曝光了,这次只是公开了更多照片和细节,再次引起了热议。网友:真的壕无人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