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否认加盟真人秀为贴补家用 近况曝光想怀二胎

来源: 网易 2016-09-09 16:38:26

   导读:日前,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加盟真人秀被指赚钱为了贴补娘家,为此,郭晶晶否认贴补家用一说,其近况曝光想生二胎正在备孕。

郭晶晶否认贴补家用.jpg

郭晶晶否认加盟真人秀为贴补家用 近况曝光想怀二胎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嫁入霍家豪门、前金牌跳水王后郭晶晶昨天以大使身分出席UNICEF HK 30周年“布施行动”公众展览,呼吁大家慷慨解囊。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的儿子霍中曦已3岁,她透露想再生一个。此外对于有报道郭晶晶母亲在家庭野餐活动黑脸不高兴,她和老公霍启刚拍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3》赚家用补贴娘家一事,郭晶晶予以否认,称报道断章取义,她拍真人秀是为了宣传奥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