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玩cos坑助理 回应二胎传闻被喷直男癌严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3 14:14:41

  导读:日前天王周杰伦在脸书上晒出数张还原“蝙蝠侠”的拍摄场景,周杰伦玩cos坑助理被玩坏,而近日周杰伦宣布再次当爸,让许多粉丝都为他感到开心,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的他,周杰伦回应二胎传闻被喷直男癌严重。

QQ截图20170303134234.jpg

周杰伦玩cos坑助理 回应二胎传闻被喷直男癌严重

  据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日前调皮地在脸书上晒出数张还原“蝙蝠侠”的拍摄场景照片,并附上电影原本剧照的对比图,逗趣还原电影场景。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为了模仿其中一场蝙蝠侠与管家对谈的画面,他竟找来助理大妮扮演桌子,让粉丝笑翻。

  周杰伦2日晚间在脸书上晒出一组还原《蝙蝠侠:黑暗骑士》剧照对比图,照片中的他模仿电影中的人物,亲自扮演“蝙蝠侠”,为了更逼真的还原电影中的画面,他还请化妆师杜哥成为他的“蝙蝠侠服装”以及“老管家阿福”的角色,甚至还用推车替代了蝙蝠侠的战车,逗趣画面让人笑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