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老婆怀二胎被赞三年抱两 揭秘王力宏李云迪不寻常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2-17 10:45:55

   王力宏曾一度成为少女杀手,唱歌好听,人又长得帅!近日,王力宏老婆怀二胎被证实,网友纷纷赞三年抱两太幸福了。往年盛传王力宏李云迪不寻常关系遭扒,难道王力宏是双性恋?

W020140519332263280687.jpg

王力宏老婆怀二胎被赞三年抱两 揭秘王力宏李云迪不寻常关系

    王力宏与爱妻李靓蕾结婚两年多,目前女儿王嘉莉已经一岁。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有网友看到李靓蕾16日现身医院妇产科,她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引起关注。随后,其经纪公司证实喜讯,透露目前她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回应“谢谢”。

    此外,王力宏在2015年底举办见面会时,曾感性表示近20年来最大的转变,就是结婚之后成为丈夫和爸爸。被问是否还有未完成的愿望,他当时微笑表示“想再得到上帝的礼物”,便被网友解读是打算生第二胎,如今果然传出好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