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分割财产佟丽娅掌握出轨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3:29:41

  导读:陈思诚出轨事件曝光后,与佟丽娅两人的婚姻一直被关注,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陈思诚佟丽娅离婚,已经在进行分割财产的手续,据悉佟丽娅掌握陈思诚出轨证据的话,佟丽娅在财产分割上有很大优势。

360截图20170301133009406.jpg

  佟丽娅的资源优势和陈思诚的心理优势达成的平衡让这段关系暂时稳固了一段时间。但随着电视剧版‘北爱爱情故事’热播,陈思诚赚回了第一桶金。2013年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开拍,陈思诚投资回报率高达十几倍。2015年末上映的‘唐人街探案’票房和口碑齐丰收,也让陈思诚的导演实力得到了认可。

  时间推动至此,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在资源方面佟丽娅的‘优势地位’逐渐消失,但心理方面,陈思诚仍然保持着优势地位,财务方面,更是增添他在这段婚姻中的体系,两人关系中的动态平衡就此打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