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分割财产佟丽娅掌握出轨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3:29:41

  导读:陈思诚出轨事件曝光后,与佟丽娅两人的婚姻一直被关注,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陈思诚佟丽娅离婚,已经在进行分割财产的手续,据悉佟丽娅掌握陈思诚出轨证据的话,佟丽娅在财产分割上有很大优势。

360截图20170301132958265.jpg

  陈思诚与佟丽娅结缘于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当时无论是知名度、财产收入、外形条件还是演艺圈地位,陈思诚远差于佟丽娅。就知名度而言:彼时佟丽娅微博粉丝300多万,陈思诚只有60多万。就演艺圈地位而言:接北爱之前,佟丽娅正处于一个事业的上升期,凭借自己的实力接了超大制作的唐山大地震电视剧版,而陈思诚除了06的‘士兵突击’再无出色作品。就财产收入而言:2013年佟丽娅入福布斯榜第79名,毛收入两千万人民币,陈思诚却连榜单都没入。

  在各方资源上,无论怎么比对,陈思诚似乎都配不上佟丽娅,但他还是上演了一出‘逆袭’故事,夺得女神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