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未获妻子祝福或已离婚 被曝出轨多女烫伤佟丽娅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5:15:55

  导读:今天,是陈思诚29岁生日,然而妻子佟丽娅却未像往年一样准点送上祝福,于是有网友猜测两人可能已经离婚了。据悉,此前,有网友曝料称陈思诚出轨多女,还家暴,用烟头烫伤了佟丽娅。

QQ截图20170222151750.jpg

  陈思诚未获妻子祝福或已离婚 被曝出轨多女烫伤佟丽娅

  2月22日是陈思诚的39岁生日。陈思诚的妻子佟丽娅在过去的5年,每年22日零点时分都会在微博发文给陈思诚送上生日祝福,今年的生日,佟丽娅的微博却没了动静。 早前陈思诚被曝出轨不止一女,佟丽娅年初曾在朋友圈发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配图是她抱着儿子的照片。言语间,疑似有离婚打算。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