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分割财产佟丽娅掌握出轨证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3:29:41

  导读:陈思诚出轨事件曝光后,与佟丽娅两人的婚姻一直被关注,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陈思诚佟丽娅离婚,已经在进行分割财产的手续,据悉佟丽娅掌握陈思诚出轨证据的话,佟丽娅在财产分割上有很大优势。

360截图20170301132143343.jpg

  陈思诚出轨事件发酵至今,但各路群众已化身福尔摩斯,不断追查陈思诚‘出轨’的蛛丝马迹。而佟丽娅的一句:‘重新开始’,又将此事重新推向热搜。

  很多人都说陈思诚出轨是意料之中,因为在婚姻中两人的关系极不正常,无论是他们上节目时说的话,还是在访谈中时表达的观点以及态度,都能说明这一点。好的爱情应是双方旗鼓相当,但这一俗规在他们两人中并无体现。陈思诚当佟丽娅面谈滚床单 称遇到对的人恨不得每天在床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