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3 21:24:49

  导读:关之琳作为女神的代表,感情之路并不顺利,几十年来一直被贴着小三的标签挥之不去,近日,关之琳在节目中称后悔做小三,下体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关之琳.jpg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陈泰铭的友人表示,根本没有送礼给关之琳,他说,陈泰铭上周去香港参加朋友的生日宴会时,结束后与朋友去续摊,刚好遇到关之琳,在朋友介绍下,两人简单打个招呼后,一起出去时刚好被媒体拍到,才会引起误会。

    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的国巨公司董事长陈泰铭,不满媒体2007年刊载的一篇文章将女星关之琳购入豪宅一事与他扯上关系,正式委托律师入禀香港高等法院,控告媒体诽谤及索偿,并且要求高院向该周刊出版商和总编辑发出禁制令。

    原告陈泰铭在起诉状中指称,2007年12月27日出版的第九二九期《壹周刊》刊登了一篇诽谤原告的封面标题报道,封面标题是“过亿大屋有人照,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而内页的标题则是“过亿豪宅有人照,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