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爬山疗情伤 揭秘早年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2:13:38

  日前,香港媒体拍到关之琳爬山疗情伤,关之琳的感情经历也因此再被扒。关之琳爬山疗情伤容易,可当年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事件的伤害却难以磨灭。真相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之琳上月初惊爆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还暗指刘嘉玲与前夫于大浪湾行山,有人不顾其感受,失婚的关之琳最近虽然深居简出,但日前却被发现频频往爬山发泄治情伤,为免触景伤情,她宁愿选择人头涌涌的山顶,也拒绝踏足大浪湾,免得冤家路窄。爬山期间关之琳除了愁眉苦脸外,还经常向同行女长辈吐苦水。

    打电话诉苦

    当天戴着太阳帽的关之琳全程低着头,看见途人注目立刻拉下帽子,后来有一位女长辈前来会合,体力十足的关之琳匆忙向前走过去,司机则陪同长辈走了一个圈后去附近的面店吃面,运动过后的关之琳成功发泄出了一身汗,但沿途仍愁眉苦脸,边打电话边前往面店,她在面店坐下后,为免被人认得,依然戴着太阳帽,她全程都在说话,好像在向女长辈诉心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