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黄磊包饺子 女方二炮手大尺度戏份遭删减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23:02:49

  昨日,海清黄磊包饺子视频在网上疯传,海清学黄磊包饺子可谓有模有样,二人还曾是师生关系。海清是内地女演员,曾在电视剧《二炮手》中担任女一,剧中还出现海清大尺度沐浴照,因尺度问题遭删减。

2345截图20151223230533.jpg

    昨天(12月22日)是传统冬至节气,这一天各地有不同的风俗习惯。北方人说“冬至饺子夏至面” , 南方人说“冬至是妈妈口中吃了汤圆又长一岁的甜蜜”。当天,海清跟黄磊学包饺子视频在网络热传,不少网友纷纷表示“so easy”!

    视频中,黄小厨耐心教海清包饺子,从擀皮到放馅,每一步指导十分到位,徒弟海清则用心学习。面对海清擀皮时的疑问,黄小厨更是亲自上手示范,这师父当得令网友纷纷点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