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离婚内幕与刘嘉玲有关 喜欢当小三被塞高尔夫球黑历史遭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4:14:08

  关之琳离婚后暗指离婚内幕与刘嘉玲有关引热议,众所周知,关之琳曾当过小三,还被塞高尔夫球丑闻一大推,然而她自曝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钱。关之琳离婚网友纷纷点赞称小青陈美琪的大仇已报,事实证明小三的结局是自食其果。

1.jpg

关之琳离婚内幕与刘嘉玲有关 喜欢当小三被塞高尔夫球黑历史遭起底
 

  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富商男友分手一事,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她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但恢复单身的陈泰铭上月19日被拍到跟人妻刘嘉玲相约爬山,此举让关之琳非常不是滋味。昨日关之琳提及此事说:“对于最近1、2星期的新闻,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刘嘉玲面对“指控”,解释自己经常爬山,谁有空就一块,跟周润发也爬过,上月跟陈泰铭被拍到时还有一班朋友同行,觉得关之琳这样讲让她很莫名其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之琳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