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3 21:24:49

  导读:关之琳作为女神的代表,感情之路并不顺利,几十年来一直被贴着小三的标签挥之不去,近日,关之琳在节目中称后悔做小三,下体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关之琳离婚.jpg

关之琳称后悔做小三 被塞高尔夫球离婚真相首曝光

    凭那两千多万,关之琳现在可以养黄家诺。你可以问她那幢豪宅的事情,也可以问她和刘銮雄的关系,她都会平平静静地说,像上元宫女说天宝旧事一般,痛痒都隔了层皮。但是,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拿这条新闻去问关之琳,她必定脸色大变。心中之惨痛屈辱,应该是莫可名状。

    后来,关之琳又搭上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的陈泰铭。

   2007年12月26日,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以“关之琳搭上已婚台湾佬”为题,指出这个“台湾佬”就是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称他送礼给关之琳。关之琳经由朋友介绍,认识了50岁的陈泰铭,两人开始有些往来。陈泰铭对她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使用bphidoc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并学讲广东话,以博得美人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