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4:31:29

  导读:杨洋可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男神,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其有没有女朋友,女友名字叫什么。网传杨洋的女友是胡冰卿,但在近日,有网、证据指出,杨洋的女友不是她,那么究竟会是谁呢?

杨洋女友3.jpg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线索5:10月21凌晨,在上海的男方和在青岛的小爱同在凌晨到达北京,随后几天神隐中,随后北京时装之夜,2人宫廷装共同参加,30号当晚男方回上海参加隔天的时尚先生活动。双十一晚,2人南京相聚,11号同天2人抵达象山,入住酒店。

  线索6:热恋中的人是分不开的,6月合作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后,2个的公司也开始合作,男方更是把电影约签到了小爱公司,2个更是把此后的行程和工作时间都紧紧的连在了一起,男方下半年明显成熟了,小爱直爽有时傻的可爱,面对帅气的男方肯定没安全,最近,安全感来了,男方不光把时间都和小爱连在一起,更是代言了著名的玫瑰品牌,一副求婚的架势,《撩了全世界,爱是唯一》这个爱是指谁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