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及剧中人物前世真实身份曝光

来源: 环球网 2016-12-24 21:57:13

  导读:近日,韩剧鬼怪自播出后,收视率就一路飙升,打破多项记录,那么这么为的一部电视剧每周什么时候更新呢?小说大结局又是什么?据悉,鬼怪中文资源每周六、日更新,至于结局,据说很悲。

鬼怪什么时候更新.jpg

鬼怪什么时候更新 小说结局及剧中人物前世真实身份曝光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每周什么时间更新?

  据悉,本剧的前两集时长都接近90分钟。在交代故事背景的古代段落,采用了近似电影银幕的16:9画幅,而现代戏的段落,恢复到普通剧集采用的4:3画幅。

  该剧从12月2日起每周五、周六晚20:00(韩国时间)各更新一集,中文资源一般迟一天更新,每周六、周日各更新一集,该剧一共16集,1-2集90分钟,3-16集60分钟。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讲述需要通过找到人类新娘来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去记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一位“本应死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据悉,池恩卓结局会死掉。虽然两人今生注定是悲剧,但是孔刘饰演的金信和金高银饰演的池恩卓结局相约来世再会,想必他们的姻缘会延续到下一辈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