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4:31:29

  导读:杨洋可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男神,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其有没有女朋友,女友名字叫什么。网传杨洋的女友是胡冰卿,但在近日,有网、证据指出,杨洋的女友不是她,那么究竟会是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女友.jpg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最近,卓伟又爆料了一次关于杨洋的消息,杨洋确实和李沁有过一段,但在近期,杨洋和张天爱之间似乎不简单。之前外界就一直盛传,说杨洋倒追张天爱。张天爱和杨洋确实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最近的《武动乾坤》,还有之前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杨洋身边都有张天爱的身影。

  何况在新剧的拍摄期间,两人的绯闻就没有断过,虽然有被质疑是张天爱方惯用的宣传期绯闻的可能,但是卓伟大叔说了!传闻不见得是空穴来风!!希望杨洋明年出门一定要多小心,住酒店千万别忘记拉窗帘!网友页随即曝光杨洋张天爱恋爱证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