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来源: 网络 2017-02-23 14:31:29

  导读:杨洋可是众多网友心中的男神,很多粉丝都在关心其有没有女朋友,女友名字叫什么。网传杨洋的女友是胡冰卿,但在近日,有网、证据指出,杨洋的女友不是她,那么究竟会是谁呢?

杨洋女友2.jpg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真实身份曝光不是胡冰卿

  线索3:金鹰节16日晚,小爱主持完在凌晨等到刚赶到的男方,双方带着助理随从共吃小龙虾,(小爱曾提过萧山机场的娃娃机,某人当天抓了2个,小爱是否是等礼物?)。

  线索4:金鹰节后,男方赶回上海,航班显示小爱随后去了上海,呆了4天,公司不再上海,又没工作行程,去干什么我表示疑惑,而男方正好这几天放假!随后苏宁广告(让谁看都应该是大热的倾城cp来拍此广告,然而,事实是必须聚在一处的热恋的2个),2人锦溪相聚,一夜之后各自回家。男方当天开工戴个淡蓝色帽子,小爱微博有一个红色完全一样的同款(是巧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