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半裸拍写真 曝离婚内幕疑遭殴打是真的吗

来源: 搜狐 2017-02-13 23:17:35

  导读:日前,蒋勤勤晒出一组半裸拍的写真,着实令网友大为吃惊,没想到蒋勤勤竟如此性感。有网友爆料称,蒋勤勤和陈建斌离婚了,离婚原因就是之前传出的家暴一事,陈建斌曾殴打过蒋勤勤,网友说的是真的吗?

蒋勤勤2.jpg

蒋勤勤半裸拍写真 曝离婚内幕疑遭殴打是真的吗

  据细心的网友称,自从蒋勤勤嫁给陈建斌之后,蒋勤勤身上是不是有一些淡淡的淤青出现,虽然遮了很多粉丝掩盖住,但还是有些若隐若现的,不认真看真的有点难发现。有网友猜测,可能是陈建斌死性不改再次外出偷吃被蒋勤勤发现,于是陈建斌便对蒋勤勤暴力相加。当然啦,这也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

  面对家暴的流言,当事人蒋勤勤也表示了她的态度,她说自己目前确实有孕在身,但生活很幸福,关于家暴的消息纯属编造,她还表示,她和陈建斌之所以对结婚的事情低调处理,就是希望能够有平静的生活!“我们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都很好,很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