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自曝离婚内幕 前夫与刘嘉玲相约爬山忍无可忍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1:44:41

   结了婚的人就该承担婚姻的责任与义务,严于律己,保卫美满婚姻。年近60的关之琳感情经验丰富,近日关之琳自曝离婚内幕,前夫与刘嘉玲相约爬山忍无可忍。

180345508.jpg

关之琳自曝离婚内幕 前夫与刘嘉玲相约爬山忍无可忍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一起超过七年,一直保持低调,直到最近一年,二人才经常以情侣姿态出席公众场合,恋情曝光,更一度盛传二人今年四月会在法国尼斯举行婚礼。

    2015年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富商男友分手一事,关之琳自曝:“我们不是分手是离婚。”她表示两人曾有婚姻关系,但不愿说明离婚原因。她表示现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爱情。

    在最近两个月,二人关系出现微妙变化,突然变得生疏,关之琳没有再住陈泰铭的半山豪宅,反而独自搬到跑马地,亦不如前坐男友名下的车出入,而改用自己公司名下七人车面包车;更微妙是,两人总是一出一入,几乎没同时段在港。

    日前记者更发现,陪陈泰铭去爬山的,不是关之琳,竟是刘嘉玲!陈泰铭同刘嘉玲结伴爬山,他们爬了接近两小时,沿途频繁密聊。

    关之琳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最近一两星期新闻(暗示前夫与刘嘉玲爬山),你们都有看到,他们不是小孩,已经是成年人,他们没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你们还是好朋友吗)这个不回答。”

    据悉,近年关之琳亦不时与男友陈泰铭约会爬山做运动。10月19日下午,陈泰铭现身港岛径爬山,不过,当日在他身边的不是女友关之琳,而是同样爱上爬山的刘嘉玲。两人边行边聊,似有讲不完的话题,当日刘嘉玲戴帽戴黑超全副武装,沿途未有被其他爬山人士认出;行到下午五点,去到大浪湾停车场,两人就分别坐自己坐驾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