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自曝离婚真相 疑是爸爸与老公张承中不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20:03:23

  乐观坚强的女子selina与恋爱十年的老公张承中近日宣布离婚,还自曝离婚真相,实在让人刮目相看,网友纷纷点赞!而Selina离婚的真相被怀疑是爸爸与老公张承中不和,对这个女婿一直都不是非常满意,这个原因究竟是真是假呢?

2.jpg

【图】selina自曝离婚真相 疑是爸爸与老公张承中不和

  Selina宣布与丈夫张承中离婚后,各种猜测也随之而来。Selina所在的华研唱片公开表示,Selina跟阿中两人在农历年前平和谈离婚,没有小三及生育等问题,并强调绝对不是因为被拍到丑闻才分开。原因两人已在声明上写得相当清楚,农历年后两人也正式分居,阿中将择期搬出两人爱巢。至于离婚是否会有赡养费的问题,华研方面表示两人财产各自独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