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北捷历史原型是谁当皇帝了吗 孤芳不自赏和白娉婷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7-02-07 09:34:46

  当下几部热播剧吸引大家的眼球,孤芳不自赏凭借钟汉良和baby的人气吸引不少关注。孤芳不自赏楚北捷历史原型是谁当皇帝了吗,电视剧中和白娉婷结局如何?

QQ截图20170105200424.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原著楚北捷原型是谁 结局楚北捷与白娉婷生了女儿

  有网友想要知道的是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小说最后楚北捷白娉婷有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孤芳不自赏》的结局吧!

  白娉婷和楚北捷,本是敌国军师和大将军的对立,少爷被皇上灭口导致娉婷被人贩子卖到他国与他相遇相识相恋,却苦于身份,不管是聪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哼,狠毒的白娉婷,都是楚北捷深爱的白娉婷。白娉婷不需要美貌,只要一双洞察人心的眼睛和气场。

  据悉,楚北捷是东林国镇北王,多年来征战沙场的功勋冠绝四国,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楚北捷与白娉婷相遇後,即一见锺情。及後北捷纵使知道娉婷的真正身份,再三番四次被娉婷所骗,对娉婷的爱依然坚定不移。

  《孤芳不自赏》的大结局是楚北捷一统天下做了皇帝,白娉婷做了皇后,生了个儿子叫长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