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小说剧透结局不圆满 白娉婷流产与楚北捷有几个孩子

来源: 新浪网 2017-01-03 20:27:06

  导读:孤芳不自赏小说剧透结局不圆满,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白娉婷和楚北捷,本是敌国军师和大将军的对立,少爷被皇上灭口导致娉婷被人贩子卖到他国与他相遇相识相恋,却苦于身份,不管是聪明的白娉婷,愚蠢的白娉婷,善良的白娉哼,狠毒的白娉婷,都是楚北捷深爱的白娉婷。白娉婷流产与楚北捷有几个孩子。

QQ截图20170103173402.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剧透结局不圆满 白娉婷流产与楚北捷有几个孩子

 据悉,《孤芳不自赏》将由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甘婷婷等联袂主演。该剧将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2017年最受观众期待的古装巨制,想必又将引发一波收视狂潮。

  电视剧从来都是电视收视中的重头戏,即使近年来网络视频的加入到拼抢的阵营,电视剧的热度也有增无减。继《甄嬛传》、《琅琊榜》称霸荧屏后,又一重磅之作即将来袭!大型古装剧《孤芳不自赏》由上海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联合出品,该剧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风弄的同名“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

 据了解,早在2010年,中国网络人气女作家风弄的原著《孤芳不自赏》一经出版就掀起了一阵阅读狂潮,多年来积累了数以亿万计的忠实粉丝。为何《孤芳不自赏》如此吸引读者阅读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