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北捷历史原型是谁当皇帝了吗 孤芳不自赏和白娉婷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 2017-02-07 09:34:46

  当下几部热播剧吸引大家的眼球,孤芳不自赏凭借钟汉良和baby的人气吸引不少关注。孤芳不自赏楚北捷历史原型是谁当皇帝了吗,电视剧中和白娉婷结局如何?

楚北捷历史原型是谁当皇帝了吗 孤芳不自赏和白娉婷结局如何.jpg

    抗战体裁的电视剧或是电影,似乎已经是人们下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种现象出现一部分原因是作品本身很有价值,观众很乐意去看,但更大的原因是每天晚上几乎每个卫视都会播放类似体裁的电视剧,迫使观众不得不去看,观众的视觉疲劳也逐渐产生。近年来,由著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和电视剧开启了霸屏模式,其中不乏有红极一时、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孤芳不自赏》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剧,由钟汉良和杨颖领衔为观众带来一场唯美古风里的乱世爱情故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