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北捷和白娉婷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00:25:12

  导读:今晚,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放,随后,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在网上热搜,同时,备受网友关注的楚北捷和白娉婷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70103001927.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 楚北捷和白娉婷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是什么?《孤芳不自赏》曝海报,钟汉良Baby甜蜜相拥,情丝缠绕爱意浓。据悉,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即将于1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今日该剧再发福利,情殇版海报惊艳空降,钟汉良Baby甜蜜相拥,爱意渐浓,而甘婷婷与孙艺洲却似乎各怀心事,为情所困。高颜值阵容吸睛十足,典雅的的华服配饰不失气派,清新悠然的配色极具古韵,令不少网友眼前一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