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在线阅读 白娉婷流产楚北捷最后有几个孩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1:58:52

  导读: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楚北捷与白娉婷相遇後,即一见锺情。及後北捷纵使知道娉婷的真正身份,再三番四次被娉婷所骗,对娉婷的爱依然坚定不移。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在线阅读,有网友想要知道的是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小说最后楚北捷白娉婷有在一起吗?据悉白娉婷流产最后和楚北捷在一起有几个孩子。

QQ截图20170120092206.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在线阅读 白娉婷流产楚北捷最后有几个孩子

《孤芳不自赏》这部集爱情、权谋、宫斗为一身的开年大戏不负网友期待,几乎以零差评揽获观众芳心,豆瓣也以8.2的高分首战告捷。索福瑞实时收视超过1.7、酷云实时关注度实现了全平台第一,市占率也达到了第二名的四倍。不仅如此,话题#孤芳不自赏#截止昨晚播出结束,累计阅读量已超10.7亿。更震撼的是,《孤芳》霸屏网络,实现了潮流热搜榜第一、微博热门话题总榜和电视剧话题榜双榜第一的三连冠。

那么在电视剧中,白娉婷结局和楚北捷在一起了吗?据了解,孤芳不自赏的大结局就是楚北捷一统天下做了皇帝,白娉婷做了皇后,白娉婷生下孩子了吗白娉婷孩子叫什么?最后白娉婷生了个儿子叫长笑。不知道电视剧版会不会有改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