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剧透 白娉婷当上皇后产下龙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16:58:04

  导语:钟汉良、杨颖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刚刚开播就备受关注,这也是baby孕期拍摄的电视剧,小说结局剧透,baby扮演的白娉婷,与钟汉良扮演的敌国将军楚北捷相识相恋,最后楚北捷统一天下,白娉婷也当上皇后产下龙子。

QQ截图20170103001957.jpg

孤芳不自赏小说结局剧透 白娉婷当上皇后产下龙子

    《孤芳不自赏》是华策克顿传媒、花花草草工作室、乐视视频等联合出品,派乐影视传媒承制,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角白娉婷,是燕国罪臣之女,辗转成为敬安王府的侍女,但因为聪慧异常被另眼相看,与小敬安王一起长大,聪慧无双,琴艺了得,谋略满腹,从小跟随何侠一起征战沙场为其出谋划策,俨然是何侠身边的女军师。敬安王府受到陷害,她的命运从此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