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与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04 15:46:42

  导读:日前,杨幂自拍狐眼勾人获赞。随后,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曝光,两人被曝离婚不离家。

2345截图20161216172554.jpg

  杨幂说,自己的确是那种产后恢复比较快的人,生完小糯米第二天就可以下地走动了,而且生的当天下午就饿了,也没忌口,吃了所有想吃的东西。对于带孩子,杨幂自称也学得很快,“从小糯米出生,抱她、喂她、拍嗝我没怎么学就会了,我觉得这可能是妈妈的本能吧,不过,肯定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的,要慢慢探索。”

 过去拍戏忙的时候,杨幂与丈夫刘恺威聚少离多,如今有了小糯米一家人幸福满满,刘恺威在她眼中,初当爸爸一开始有点手足无措,但是他还是很认真也很小心地照顾小糯米,而且也会时常关心她有没有什么需要。有了孩子,工作暂时停了下来,这反倒给一家人一段难得的相处时间,“我们现在挺充实的,我和恺威常常能一起看着小糯米几个小时,看到她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就很开心,两个人还会讨论。除了抱她、喂她、逗她玩,还总忍不住给她拍照片、录视频。可能这是每个爸爸妈妈都会做的事情吧,但是对我来说还是挺特别的记忆。”杨幂开玩笑说,刘恺威现在最擅长的事就是给小糯米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