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自拍狐眼勾人 与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04 15:46:42

  导读:日前,杨幂自拍狐眼勾人获赞。随后,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曝光,两人被曝离婚不离家。

2345截图20161216172438.jpg

  杨幂自从走红后便争议不断,就连她生了女儿小糯米后,网上都有人说小糯米不是她亲生的,只因为从来没见过她大肚子的“孕照”,而且“产后”的身材完全没有走形。对这些“传言”,杨幂只是一笑了之,“我也看到了。就是觉得这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其实我怀孕期间确实没有胖太多,医生特意嘱咐我正常吃东西不需要大补,不然孩子会带胎里火,对孩子不好,所以我吃的都是医生认为营养足够的食物。

  而且在怀孕检查期间,医生告诉我孩子长得很好,应该是多少多少斤,我一算,不仅我长的那些斤数都在她身上,而且我原本的斤数也给了她一些,也就是说我自己本身还瘦了,那时候经常跟在肚子里的小糯米开玩笑说:你把妈妈的体重都抢了,你觉得合适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