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对阵跑男7只尖叫不断 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离婚被深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3:29:00

  本周杨幂对阵跑男7只尖叫不断,上演史上最惊心动魄撕名牌混战。杨幂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离婚闹的满城风雨,虽杨幂刘恺威出面澄清离婚传闻,但是杨幂出轨李易峰也绝非空穴来风,再说杨幂李易峰吻也吻了摸也摸了,要说没暧昧,还真有点难以相信。

 

1.jpg

杨幂对阵跑男7只尖叫不断 出轨李易峰与刘恺威离婚被深扒

 

  在上周五播放的跑男预告片中,曝光了部分杨幂上跑男的花絮。在预告片中,杨幂的镜头并不是非常多,甚至还伴随着杨幂的尖叫。所以其中的氛围就更加的紧张起来!据悉,杨幂加入跑男团体,一开始就引起了兄弟团内部的争抢,后面更是激烈不断。上演了史上最为混乱的撕名牌大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