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插队赶飞机急解释 与刘恺威再曝离婚谣言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8 20:48:27

  导读:日前,杨幂6月份一次插队赶飞机的事件被提上热搜,杨幂对此做出一一解释,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支持,可是,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以来,两人离婚传言一直都在,这不,近段时间两人再次曝出离婚谣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杨幂插队赶飞机急解释 与刘恺威再曝离婚谣言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了解当时杨幂赶到机场后,发现排队候机的人太多,于是就向前方的民众表示班机比较接近,怕等下赶不上了,希望破例能让她插队提早过安检。这样的事情很稀松平常,对方也很理解杨幂的处境,就让杨幂先办理手续。

  杨幂6月晚上录制完快乐大本营我在现场第二天是端午路上堵车她本来10点的飞机长沙机场要提前半个小时进她到的时候9点40多了她也很赶她是一边走一边跟前面的说对不起不好玩意思因为我飞机现在已经超过点,要进去,她一直在说对不起好吗大家也都很好还有说为什么不走VIP通道的杨幂坐的经济舱怎么走VIP。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